工作分工

专家库

网站热门关键字

体育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家库 » 体育科学学院 » 正文

体育+朱玉辉

2018年03月08日 16:40 点击数:

曲阜师范大学服务地方专家库人员登记表  

姓名

朱玉辉

性别

出生

年月

学历

学位

本科/学士

职务/职称

副教授

邮箱

联系电话

研究领域/专长

体育人文与术科教学/足球教学训练  

代表性项目、成果、获奖及社会影响

300字以内)

项目

参与完成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基金项目“社会转型期我国体育休闲产业可持续发展研究”  起止时间2012-2015

获奖

12017全国十三届学生运动会大学女子足球决赛第9名(教练)

22007山东省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足球专业比赛第三名(指导教师)

32007山东省第二届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一等奖(主教练之一)

42013第五届山东省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一等奖(主教练之一)

社会影响:

作为山东省足协会员,参加省内足球比赛的裁判长工作,在足球人才培养和训练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省内各类足球比赛裁判长工作积累了良好的口碑。作为教练指导学生在国内足球赛中获得了良好的成绩,赢得了极高的评价。

专利、横向课题成果转化情况(300字以内)

对接服务地方部门/行业/企业

足球教学和裁判培训











单位    体育科学学院                填表时间:2018 1 21

说明:1.此表内容将作为专家与地方或行业精准对接合作的重要依据,请认真仔细填写

     2.各项内容的填写务必清晰准确且具有代表性

3.如有具体的产学研成果,请填写下表《产学研成果信息登记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