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分工

专家库

网站热门关键字

马克思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家库 » 马克思学院 » 正文

法理学-刘煜

2018年03月08日 15:16 点击数:

曲阜师范大学服务地方专家库人员登记表  

姓名

刘煜

性别

出生

年月

学历

学位

大学本科

教育学学士

职务/职称

教授

邮箱

联系电话

研究领域/专长

法理学

代表性项目、成果、获奖及社会影响

300字以内)

主要科研项目:

1.主持《当代中国反腐败社会机制研究》05BZJ09。山东省社科规划重点项目3万元,结题。

2.主持《国家建设视角下的中国政府间纵向关系研究》07JDB104,山东省社科规划重点项目3万元,结题。

3.主持《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研究生创新体系架构》SDYC09030,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在研。

主要研究成果:(专著,文章)

1.论文“新中国法治历程的史学视角分析”2004年获山东省社联三等奖。

2.专著:《当代中国反腐败社会机制研究》2007年获日照市第四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

3.论文“三代领导核心对新中国民主法制建设的贡献”2001年获济宁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

4.论文“邓小平与当代中国依法治国战略”2002年获济宁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

专利、横向课题成果转化情况

300字以内)

对接服务地方部门/行业/企业











单位: 马克思主义学院                    填表时间:201823     18

说明:1.此表内容将作为专家与地方或行业精准对接合作的重要依据,请认真仔细填写

     2.各项内容的填写务必清晰准确且具有代表性

3.如有具体的产学研成果,请填写下表《产学研成果信息登记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