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分工

专家库

网站热门关键字

地理与旅游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家库 » 地理与旅游学院 » 正文

测绘科学与技术-贾维花

2018年03月08日 10:50 点击数:

曲阜师范大学服务地方专家库人员登记表  

姓名

贾维花

性别

出生

年月

学历

学位

研究生

硕士

职务/职称

副教授

邮箱

联系电话

研究领域/专长

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应用/遥感数据的处理与分析

代表性项目、成果、获奖及社会影响

300字以内)

长期从事基于遥感数据的土地资源、区域气候变化、水域监测、地质构造等信息提取与分析。

1.国家(863计划)子课题城镇与农村居民点土地利用遥感实验研究进行了课题协议书的编写,航空影像的正射校正与镶嵌等工作,总结了基于高分辨的遥感影像提取信息的方法与技巧。

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龙门山地区涪江上游晚新生代水系演化与新构造响应研究”课题中承担了基于遥感数据的地质构造信息的提取与分析。

3.山东省自然基金项目黄河三角洲地区土地利用/覆被变化对局地气候环境的影响课题中承担基于遥感影像的地表参数的提取研究。

4.济宁、嘉祥和泗水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等横向课题中负责规划图件的绘制和指导工作。

专利、横向、课题成果转化情况

300字以内)

对接服务地方部门/行业/企业

国土资源调查等应用遥感数据的相关部门











单位 地理与旅游学院                   填表时间:2018 116

说明:1.此表内容将作为专家与地方或行业精准对接合作的重要依据,请认真仔细填写

     2.各项内容的填写务必清晰准确且具有代表性

3.如有具体的产学研成果,请填写下表《产学研成果信息登记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