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分工

通知公告

网站热门关键字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正文

关于统计非学历教育合作办学项目的通知

2022年05月09日 09:22 点击数:

各学院(部、中心、研究院):

为加强对非学历教育合作办学行为的管理,进一步规范非学历教育工作,经研究决定,现对校内各单位与校外机构联合举办的尚在协议有效期内的各类非学历教育(培训班)的情况进行统计。有关要求如下:

一、统计范围

截止2022421日尚未结束的,以学校或学校内设机构的名义与校外机构合作(含授权、委托等形式)举办的各类培训、进修、研修、辅导等非学历教育活动。421日前已结束,履行完合作协议的,不在本次统计范围内。

二、统计方式

请各单位填写《非学历教育合作办学项目统计表》纸质版(见附件),盖章后于2022511日前交国内合作处(科技实验楼820房间),日照校区各单位请盖章扫描发至邮箱XZML2000@163.com

三、其他说明

本次统计旨在了解《曲阜师范大学非学历教育管理办法(试行)》发布后,尚未结束的与校外合作开展的各类非学历教育项目情况,请各单位据实填写。如果没有本统计范围内的项目,请在统计表“项目名称”位置填“无”。

 

国内合作处  

202259

 

附件下载:

非学历教育合作办学项目统计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