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分工

新闻动态

网站热门关键字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 沂蒙山世界地质公园合作共建签约暨教学科研基地揭牌仪式在蒙山举行

2022年09月01日 16:39 点击数:

8月30日,曲阜师范大学 沂蒙山世界地质公园合作共建签约暨教学科研基地揭牌仪式在蒙山举行。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刚,国内合作处处长孔宪福、服务地方办公室主任张琳,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苏占兵、院长张全景、沂蒙山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主玉,党组成员、副局长韩东,四级调研员崔宏伟,蒙山保护发展中心主任邵长三等出席仪式。地理与旅游学院各系、教研室主任, 沂蒙山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签约和揭碑仪式上,沂蒙山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主玉,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刚先后致辞;主玉局长介绍了沂蒙山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局的业务范围、管理体制和发展战略,表达了和曲阜师范大学合作共建的愿望。陈刚副校长介绍了曲阜师范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对曲阜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的师资力量、研究领域、专业发展做了介绍,希望双方创新合作模式,实现资源共享。

陈刚与主玉共同为曲阜师范大学沂蒙山世界地质公园教学实践基地揭牌。曲阜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张全景与沂蒙山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局局长主玉签订《曲阜师范大学 沂蒙山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局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和揭碑仪式结束后,陈刚一行先后到沂蒙山世界地质公园主博物馆、曲阜师范大学教学科研实验室选址、沂蒙山世界地质公园蒙山园区进行了参观考察。

此次合作共建签约,标志着曲阜师范大学与沂蒙山世界地质公园在做好地质公园建设、地质遗迹保护、地质科学知识普及、推动地方经济发展、资源环境保护、大学生教育教学野外实习、教师科研数据收集、野外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直接实践拉开帷幕,也为双方的深入合作搭建了良好平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