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分工

新闻动态

网站热门关键字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正文

党委书记戚万学赴滨州调研校地合作事宜

2022年03月10日 08:28 点击数: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 3月8日,学校党委书记戚万学一行赴滨州市考察调研。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永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会见戚万学一行,双方围绕干部队伍建设、校地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滨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屈跃宽,市委常委、秘书长丁锋,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庆兵参加了活动。

戚万学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他表示,长期以来学校积极推进服务地方行动计划,打破学科壁垒,整合优势资源,深化校地合作与协同创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近年来,滨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可喜变化,打造了干事创业的舒适环境。曲阜师大将发挥学校科技、人才和智力优势,寻求合作项目,推动校地融合,更好地服务滨州经济社会发展。

宋永祥对戚万学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当前滨州全力推进产教融合型、实业创新型“双型”城市建设,全面开启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新征程。滨州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曲阜师范大学作为山东省重点高校,学科门类齐全、优势突出。希望双方在教育教学、人才队伍建设、科研体制机制创新等领域开展广泛深入合作,推动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戚万学一行先后到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魏桥国科(滨州)科技园、黄河科技产业园等实地调研考察。

新闻来源:宣传部

审核:刘永礼

编辑:刘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