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分工

新闻动态

网站热门关键字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正文

曲阜师大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校友工作顾问聘任暨校友捐赠仪式

2022年01月07日 10:47 点击数: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通讯员:马腾)1月6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校友工作顾问聘任暨校友捐赠仪式。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兆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校友代表,东群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群出席活动。国内合作处、法学院、经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增元主持。仪式上,马立国、尹洪运、孙文亮等多名在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工作过的老师、校友代表被聘为学院校友工作顾问团成员。

李兆祥对受聘的老师、校友表示祝贺,他表示,学校历来重视校友工作,努力为校友建设精神家园、支持校友建功立业,广大校友们关注学校发展,为学校事业进步提供了重要支持。顾问团成员是联络校友、服务校友、助力学院的发展的纽带,学院要充分发挥好顾问团的作用,切实把校友工作做好。张群支持学校事业发展,为山东生命安全与教育研究中心提供经费支持,既是校友回馈母校的拳拳之心,也体现了年轻一代校友的社会责任感和教育情怀,相信会带动更多校友关注学校发展,支持学校事业。

仪式上,国内合作处处长孔宪福代表孔子教育基金会接受东群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群捐赠款10万元。

李兆祥为校友工作顾问颁发聘书,为校友张群颁发捐赠证明。

张群感谢母校在成长关键期给予的知识和智慧,感恩老师们在人生重要阶段给予的帮助和支持,希望能够通过捐赠活动,为学校事业尽绵薄之力。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卢瑞霞汇报了学院的校友工作情况,介绍了山东省生命安全与教育中心的概况。她表示将做好校友工作,不负顾问团的期待,做好生命安全与教育工作,不负校友和捐赠者的期冀。

张群,中共党员,法学硕士,团中央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全国大学生创业典型人物,全国大学生创业百强,教育部全国高校创业指导师,山东省SYB创业培训讲师,山东省大学生十大创业之星,现担任东群教科技股份公司董事长,日照市东港区创新创业协会会长。创立东群教育,于2018年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成长版挂牌,目前已在省内6地市设立分校,线上服务覆盖了国内32省市自治区学员,累计助力超过60000名学生取得相应资格证书,助推学员实现技能提升与学历提升。

新闻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审核:卢瑞霞

编辑:刘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