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分工

新闻动态

网站热门关键字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正文

喀什大学校长亚克夫•吐尔地一行来校访问

2022年01月10日 14:44 点击数: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记者:李文振)  1月8日上午,喀什大学校长亚克夫•吐尔地一行到曲阜师大访问交流,曲阜师大校长张洪海会见了亚克夫•吐尔地一行,双方就深化两校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喀什大学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外国语学院、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等单位负责人,曲阜师大国内合作处、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文学院、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中心、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了座谈。

张洪海对亚克夫•吐尔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两校共建的国学院近期正式揭牌表示祝贺。他指出,曲阜师大近年来始终把教育援疆、文化润疆作为重要使命,此前与喀什大学签署“十四五”期间对口支援框架协议,构建了良好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沟通,完善方案、细化举措,确保合作项目落地落实,促进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亚克夫•吐尔地对曲阜师大给予的合作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高度评价了曲阜师大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他表示,曲阜师大在教师教育、传统文化等领域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拓展合作领域、找准合作切入点,实现资源共享、互助共赢。

座谈中,双方还就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的对口交流,探讨了具体合作事宜。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审核:刘永礼

编辑:李文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