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分工

新闻动态

网站热门关键字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正文

山东农业大学来校考察交流校友工作和基金会建设

2021年07月20日 10:24 点击数: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通讯员:李霞 7月20日上午,山东农业大学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处副处长赵建华、网教中心副主任李义勇等一行四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友工作和基金会建设。国内合作处处长孔宪福、副处长刘建河,国内合作处和网络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孔宪福对赵建华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着重介绍了我校国内合作处的基本职能和特色工作情况。基金会副主任李霞介绍了我校在校友数据库建设方面的成功做法。校友办主任杜鑫对我校学院校友分会及地方校友联络处组建方面做了讲解。校地合作办公室主任张琳介绍了我校校企、校政合作工作开展情况。

赵建华等对我校在校友信息化、校友会正规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通过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校友工作和基金会建设水平。

会后,山东农业大学来访人员实地参观了我校校友数据库平台,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新闻来源:国内合作处

审核:刘建河

编辑:孙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