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分工

新闻动态

网站热门关键字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正文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来曲阜师大访问交流

2021年06月16日 15:31 点击数: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记者:孙琪)6月16日上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政企教育高校系统部总经理游奎武一行来曲阜师大访问交流,校长张洪海热情接待了来宾并举行座谈会。社科处招生办公室、网络信息中心、科技处、研究生处、国内合作处、教务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张洪海对对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来我校访问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华为公司站在国家的高度、以一个企业的身份思考战略性问题表示高度赞扬,对华为公司在教育业务方面所做的探索和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张洪海详细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学科建设情况及学校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创新创业教育等领域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我校以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学校毕业生以专业基础扎实、实践动手能力强受到社会广泛认可,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华为公司的合作,推动人才培养、课程设计、科技创新等方面深入合作。

游奎武对曲阜师大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华为公司的相关情况,以及在教育信息化背景下,双方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合作愿景,希望调动和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实现共赢发展。并表示希望共建华为ICT学院,建设华为云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采用高校、华为校企合作共建的方式,打造面向高校、企业、社会机构和人员的具有产、学、研、训、创一体化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基地。

双方就智慧校园建设、建设ICT学院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审核:蔡佳辰

编辑:孙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