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分工

新闻动态

网站热门关键字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正文

山东蒙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来学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21年06月04日 15:28 点击数: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通讯员:张琳6月3日,山东蒙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勇,总经理武传强一行,来学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国内合作处、学生工作处、组织部、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与客人亲切座谈。座谈会由国内合作处处长孔宪福主持。

孔宪福代表学校热烈欢迎陈勇一行,从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办学实践、产学研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与成就。孔宪福表示,希望校企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实习实训和员工培训等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借助校企合作,持续促进产教深度融合。

陈勇在听取了学校办学情况介绍后,对学校取得的办学成绩,校企合作办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介绍了山东蒙山旅游集团企业规模、主营业务、企业文化等。陈勇希望能和学校开展多层次、多渠道、多领域的合作,形成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建立长期稳定的人才输送渠道,为企业培养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党建共建、实习实践、乡村振兴、学历提升、在职培训、学生支教、文创产品开发等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会后,陈勇一行参观了中国教师博物馆、书法学院毕业生作品展。

新闻来源:国内合作处

审核:孔宪福

编辑:孙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