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分工

新闻动态

网站热门关键字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正文

曲阜师大与胶州市基础教育合作办学签约仪式举行

2021年03月30日 08:25 点击数: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记者:李文振)  3月30日上午,曲阜师范大学与胶州市基础教育合作办学签约仪式举行。青岛大沽河省级生态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储程,曲阜师大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洪海,在仪式上致辞。曲阜师大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冲、胶州市教育体育服务中心主任张俊堂与李储程,分别代表曲阜师范大学、胶州市教育体育局、青岛大沽河省级生态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青岛大沽河省级生态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规划建设局局长姜顺聚,山东孔子少海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峰,曲阜师大党委办公室、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曲阜师大国内合作处处长孔宪福主持。

张洪海在致辞中对李储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此次签约仪式的举行表示祝贺。张洪海说,曲阜师大始终把教师教育作为办学底色,在理论研究与师资培养方面形成了鲜明优势;坚持把基础教育合作办学作为服务地方的重要窗口,积累了丰富经验、打造了特色品牌。希望以此次签约共建为契机,携手办好教育民生实事,为胶州基础教育事业发展开新局。

李储程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曲阜师大的办学成就与教师教育特色优势,简要介绍了胶州与大沽河度假区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此次签约标志着校地合作办学又迈出了重要一步,必将对提升胶州基础教育教学质量起到重要推动作用。希望曲阜师大发挥智力和人才资源优势,为地方文化教育事业发展持续注入新动力。大沽河度假区将全力以赴做好配套服务,推进办学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根据协议内容,曲阜师范大学、胶州市教育体育局、青岛大沽河省级生态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将合作建设曲阜师范大学少海实验学校,发挥曲阜师大教师教育优势带动区域基础教育质量进一步提升。


新闻来源:宣传部

审核:蔡佳辰

编辑:李文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