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分工

新闻动态

网站热门关键字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正文

曲阜师大举行2020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骨干教师赴山东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0年10月14日 16:54 点击数: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记者 刘萌  摄影:董少伟)10月13日上午,我校举行2020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骨干教师赴山东培训班开班仪式。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教育局副局长詹捷,曲阜师范大学副校长夏云杰出席开班仪式,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中心、国内合作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夏云杰、詹捷分别在仪式上作了致辞,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中心主任范兆东主持了开班仪式。

夏云杰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给予我校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儒学和教师教育特色以及我校开展传统文化教育培训等情况。

夏云杰表示,本次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12师骨干教师赴山东培训,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指示精神,有力推动文化教育援疆工作、深入推进文化润疆工程的重要举措。学校将严格按照培训方案,聘请高质量师资,保质保量地完成培训任务。希望全体学员尽快转变角色,积极向专家学习、向同学请教,主动交流、深入研讨,把握机会、提升自我,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学有所成。

詹捷代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教育局对学校为此次活动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感谢,简要介绍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二师教育情况,对学员提出了殷切要求与期望。希望第十二师学员提高站位,增强参加培训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明确任务,扎扎实实地投入学习培训;严肃纪律,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希望全体学员全身心投入到培训中去,严格遵守培训各项纪律,学思结合,积极交流探讨,圆满顺利地完成培训任务。

仪式上,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中心副主任、授课教师代表宋立林介绍了课程体系建设和教学工作安排,代表全体授课教师庄重承诺,要全心全意、保质保量、不负所望,圆满完成培训任务;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骨干教师代表白琼代表全体学员庄重承诺,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全神贯注地投入到学习中去,自觉遵守培训班各项规章制度,发挥好骨干教师辐射引导作用,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推动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弘扬。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参观了中国教师博物馆,体验了拜先师礼、射礼、投壶等传统文化项目,还将聆听传统文化讲座、现场观摩等切身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新闻来源:宣传部

审核:蔡佳辰

编辑:刘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