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分工

新闻动态

网站热门关键字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正文

曲阜师大与日照规划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7月03日 16:02 点击数: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  7月2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与日照市规划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日照市副市长高月波,曲阜师大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冲,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日照市政府副秘书长郑卫东主持。日照市国资委、日照市自然资源规划局、日照规划集团,曲阜师大国内合作处、地理与旅游学院等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冯冲在仪式上致辞,他表示学校与集团的合作是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之举,符合校企合作、校地合作的办学精神,贯彻了日照市“城市+大学”的发展理念;希望双方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携手共进,深入推进科研交流、共建科技创新平台、联合开展人才培养与队伍建设,为日照市规划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高月波在致辞中说,日照市正积极推进“城市+大学”共同体建设,成立大学和城市融合发展工作专班,进一步做好驻日照高校的服务保障工作。此次校企合作是实现科研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希望双方在深度合作中加快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助力日照精致城市、智慧城市的建设工作。

仪式上,冯冲和高月波共同为曲阜师大实践教学基地揭牌;曲阜师大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张全景、日照规划集团董事长郑英,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国土空间规划、地理信息等领域,在科研创新平台建设、学术交流与技术服务、人才培养与队伍建设等方面全面交流、深度合作,加快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打造校企合作新典范。



新闻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审核:苏占兵

编辑:李文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