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分工

新闻动态

网站热门关键字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正文

曲阜师大教学实习基地在胶州孔子六艺文化园揭牌

2020年06月17日 16:11 点击数: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  616日,曲阜师范大学教学实习基地在胶州孔子六艺文化园揭牌,曲阜师大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洪海,胶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青华,胶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燕,胶州市政协副主席于龙春,山东孔子少海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峰,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德才,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青岛大沽河省级生态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李储程主持。

张洪海在仪式上致辞,他表示胶州是一座历史文化底蕴丰富的城市,本次与山东孔子少海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建教学实习基地,对于校企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希望双方携手取得更多合作成果。

高燕在仪式致辞中对张洪海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曲阜师范大学教学实习基地落户胶州,有助于双方在中小学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及师德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推动胶州教育事业发展、拓展曲阜师大办学空间。

李峰在致辞中表示,孔子六艺文化园是山东孔子少海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项目,一直以弘扬传统文化为己任,今后将与曲阜师范大学密切合作,为儒家文化在胶州传播与胶州市教师队伍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https://www.qfnu.edu.cn/__local/E/88/EB/2C0CB93BA937EAD7ABFBF951F59_3BFA6E4C_237B2.jpg

仪式上,张洪海、姜青华、高燕、于龙春、李储程共同为曲阜师范大学教学实习基地揭牌。

曲阜师大党委(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国内合作处、体育科学学院等部门负责人,胶州市委宣传部、胶州市教育体育局、胶州市文化旅游局、胶州广电、胶州市新闻中心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揭牌仪式。

新闻来源: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

审核:张良才

编辑:李文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