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分工

新闻动态

网站热门关键字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正文

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到曲阜师大洽谈校企合作

2020年06月10日 11:16 点击数: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 (记者:李文振   摄影:李文振  梁贺涵) 6月9日下午,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技术总监高亚坤、教育行业总监朱爱梅一行到曲阜师大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曲阜师大校长张洪海、纪委书记徐思生,会见了高亚坤、朱爱梅一行。学校党委办公室、国内合作处、网络信息中心、中国教师博物馆、软件学院、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1A6F6

 

张洪海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优势、近期发展成就以及未来事业规划。他表示,学校在学科建设、科研工作、优秀传统文化“两创”等方面具有独特资源优势、人才优势, 阿里云计算具有显著的技术优势、平台优势,希望校企双方找准方向进行优势互补,携手开创合作共赢良好前景。

高亚坤、朱爱梅对曲阜师大的办学成就表示赞赏,介绍了阿里云计算的业务设置与开展情况,分享了公司与高校进行合作的经验积累。他们表示,校企双方合作空间大,阿里云计算可以针对高校的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提供有效助力,希望与曲阜师大持续开展对接交流,尽快达成合作协议。

校企双方在座谈中围绕教育信息化建设、数字经济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数字技术赋能传统文化“两创”、智慧校园建设等,开展了深入的交流讨论,探讨了合作方向、形成了合作共识。


 

 

 

座谈会后,高亚坤一行在徐思生陪同下参观了中国教师博物馆、校史展览馆,双方就利用好教师博物馆平台优势、推进博物馆数字化建设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新闻来源:宣传部

审核:蔡佳辰

编辑:李文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