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分工

新闻动态

网站热门关键字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正文

学校赴平邑县洽谈校地合作项目

2020年04月16日 16:57 点击数: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通讯员张琳)4月15日,学校国内合作处牵头,音乐学院、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一行赴平邑县政府,洽谈校地合作项目。

平邑县委副书记(挂职)王明科、副县长张晓华、文旅局和教体局负责人参加了洽谈会。县文旅、教体部门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平邑县有关情况。王明科表示,希望整合县文化旅游资源、教育资源与曲师大专业学科智力支撑,稳步推进双方合作,一件事一件事做细做好,力求实现县校互利双赢。国内合作处处长孔宪福强调,双方的合作契合点很多,要从点做起,以点带面,在培养培训、设计规划、创作指导、学历提升等方面开展精准化、精细化合作。

会上,县文旅局与音乐学院、美术学院达成共识:双方将在文艺发展规划、艺术人才培养、艺术创作指导、旅游衍生品设计、美丽乡村建设、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县教体局与继续教育学院达成一致意向:双方将在优秀传统文化培训、学历教育提升、中小学教师培训等方面开展相关合作。

新闻来源:国内合作处

审核:孔宪福

编辑:刘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