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分工

新闻动态

网站热门关键字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正文

学校与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天博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举行 校企合作需求对接洽谈会

2019年09月06日 11:41 点击数:

为推动校企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不断深化细化合作内容,真正把企业的技术需求与高校的科研成果、智力支撑有效结合,9月5日上午,学校与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天博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在东宏研发中心举行校企合作需求对接洽谈会。本次校企合作洽谈会由国内合作处牵头组织,省派民营企业服务队济宁二队、科技处、教务处、物理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统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专家和人员参加了会议。

洽谈会由省派民营企业服务队济宁二队副队长、山东省委政策研究室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秦廷军同志主持。两家公司分别通报了本公司生产经营和科技研发工作情况,表达了对科技、知识和人才的强烈需求。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校企合作、科技研发、继续教育和教育培训的基本情况,表示将以最大努力助推企业发展。化学与化工学院与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达成联合开展高分子材料改性重大课题攻关合作意向;物理工程学院与天博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达成联合横向课题申请、科研项目申报意向;对企业职工开展电路设计理论知识和专业专题培训;物理工程学院在天博公司建立本科生教育实践实训基地。

本次需求洽谈会议在学校、服务队和两家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丰硕务实成果,为校企全面战略合作更上一层楼注入了新的“助推剂”,为实现学校与企业共建共享、共创共赢根本目的迈出坚实一步。

(作者:张琳 来源:国内合作处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刘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