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分工

新闻动态

网站热门关键字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正文

梁山县政府来我校洽谈基础教育合作办学事宜

2019年09月05日 08:17 点击数:

9月3日上午,梁山县副县长孙颖一行5人来访我校,洽谈曲师大附属梁山中学合作办学事宜,我校党委书记戚万学会见来宾并举行座谈。学校办公室、国内合作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戚万学对梁山县政府为曲师大附属梁山中学共建工作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附属梁山中学的办学,把附属梁山中学打造成服务基础教育、服务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重要阵地,希望校地双方紧密合作,聚焦长远高质量发展,促进资源优势互补,推动校地双方实现共赢发展。

孙颖表示,在曲师大的密切关注和大力支持下,曲师大附属梁山中学2019年新生生源质量稳中有升,师资力量不断加强,县委县政府将会继续助力附属梁山中学的发展,为学校发展营造优越环境,提供坚强保障。希望借助曲师大的雄厚师资力量和先进办学理念,尽快把曲师大附属梁山中学办成群众满意、位居前列的知名学校。

(作者:孙红梅 来源: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孙红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