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分工

新闻动态

网站热门关键字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正文

我校与曲阜尼山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文化交流合作协议

2019年07月11日 17:02 点击数:

7月11日上午,我校与曲阜尼山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文化交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副校长冯冲、尼山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君毅出席会议并共同签署合作协议。学校办公室、国内合作处、学生工作处、校工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冯冲对此次文化交流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他表示,尼山圣境作为重要的文化工程,致力于打造优秀传统文化重要体验基地,自从2017年双方签署合作协议以来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致力于实现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创建具有示范效应的优秀传统文化体验基地。

王君毅对我校近年来在导学培训、雅师培训等方面给予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化交流,开展全方位文化合作,推动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传承发展,为曲阜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示范区建设做出新的贡献,实现彼此事业共同发展。

据了解,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由我校国内合作处牵头发起,双方将在入园政策优惠、文化交流传播、人才指导培养等模块深化战略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作者:刘萌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刘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