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分工

新闻动态

网站热门关键字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正文

学校与济南邦德激光股份有限公司实现校企合作

2019年05月30日 09:15 点击数:

2019529日上午,学校国内合作处、激光研究所一行5人赴济南高新区邦德激光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顺利签署研究生实习基地协议和邦德激光奖学金捐赠协议。

济南邦德激光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总经理于飞介绍了邦德激光集团的情况,如何从一个注册资金3000万元的公司一步步做大做强,到2018年成为年产值10亿元以上的激光精密切割龙头企业;

国内合作处处长孔宪福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科专业设置,对邦德奖学金的设立表示赞赏,提出了下一步“技术问题清单式合作模式。

激光研究所所长曹丙强教授说,校企双方可以开展联合研发、联合申报科研项目等有效务实合作。于飞对此表示欢迎。

双方正式签署了《研究生实习基地协议》和《邦德激光奖学金捐赠协议》,标志着校企合作的顺利开始,邦德奖学金捐赠到我校孔子教育基金会,专门用于我校光学专业研究生的奖励和扶持。

国内合作处和激光研究所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