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分工

新闻动态

网站热门关键字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正文

济宁市人大常委赵胜来校调研接洽高新技术产业合作

2019年05月22日 15:24 点击数:

2019522日上午,济宁市人大常委、市人大检察与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赵胜一行来到我校,洽谈高新技术产业合作项目。国内合作处处长孔宪福、国内合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了项目洽谈会议。

据悉,济宁市政府与深圳德富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后,将在曲阜市落户建设山东智能制造应用技术研究院。赵胜说,希望能依托于曲阜师范大学的智力和科技支撑,在工程制造、人工智能、外聘院士兼职博士生导师、博士生硕士生实习实训基地、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与流动站等方面开展精准合作。

孔宪福向赵胜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学科设置、人才结构、科研成果等情况,表示:学校愿意与济宁市政府一道,努力建设山东智能制造应用技术研究院,可以采取“研究院+产业园”模式,在人工智能、博士生硕士生实习实训基地、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与流动站、联合申报国家级省级科研项目、外聘院士兼职我校博士生导师等方面提供大力支持,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对学校与济宁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具有重大助推作用。

深圳德富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了洽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