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分工

新闻动态

网站热门关键字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正文

国内合作处赴曲师大附属梁山中学研讨解决办学问题

2019年05月14日 10:24 点击数:

201956日,国内合作处处长孔宪福、处校地合作办公室主任张琳,赴曲师大附属梁山中学研讨解决实际办学问题。梁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孙颖、梁山县教体局局长孙明庆、附属梁山中学校长谢明光参加了会商。

孔宪福指出,附属梁山中学成立以来,尽管时间很短,但成绩突出,特色形成。多次在全县统考、期末期中考、会考中取得第2名的好成绩,校园文化也初步形成,可喜可贺。但在师资队伍建设、财务独立核算、确保优质生源等事项上,尚需深化和细化落实。招聘教师,一半面向全县选拔,一半在优秀应届毕业生选拔要逐步实现;要逐步实现面向全县招生,确保优质生源;建立独立财务室,实现规范财务管理。

孙颖强调,建设中学财务室实现财务独立核算,县委县政府将大力支持;招聘教师机制要灵活,提高工资待遇,引进优秀教师;招生范围事宜,以后可以再出台新的招生政策予以解决。

双方达成一致共识,在县委县政府的强力支持下,为把曲师大附属梁山中学建设成为一所市级甚至省级优质学校而努力奋进、加强合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