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分工

新闻动态

网站热门关键字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正文

我校打造艺术盛宴与梁山县携手迎新春

2019年01月27日 13:57 点击数:

 


携手奋进新时代,校地联谊贺新春。1月25日下午,我校副校长扈庆学、冯冲带领党委宣传部、国内合作处、音乐学院等单位负责人来到梁山县,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与梁山县委县政府领导同志畅叙校地合作友谊、展望携手发展蓝图。

梁山县委书记贾治阜与扈庆学、冯冲进行了深入座谈,梁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秦延信、政协主席楚宪海、县委副书记钟秀芳、常务副县长李保江、副县长孙颖,以及县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教育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贾治阜对我校给予梁山县各项事业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广大师生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贾治阜指出,曲阜师范大学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厚重、办学特色鲜明、综合实力突出,一直以来对梁山人民怀有深厚感情,对梁山县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宝贵支持。特别是以梁山县教育新高地——曲阜师范大学附属梁山中学为标志,开启了校地合作的新篇章,加快了深化交流、密切合作、共同发展的步伐,取得了校地共建共赢的丰硕成果,极大推动了县域教育文化事业发展水平,极大提振了梁山人民的自信与自豪。贾治阜希望校地双方进一步增进友谊、深化合作,打造校地合作典范,谱写共赢发展新篇章。

扈庆学、冯冲对梁山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祝贺,向县委县政府对曲阜师范大学的支持帮助和信赖表示诚挚感谢。学校领导表示,近年来,梁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民生,加快实施教育兴县战略,不断深化与曲阜师范大学的合作共建,取得了校地合作、协同发展的累累硕果。学校将进一步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全力支持附属梁山中学发展,争取早日办成济宁品牌、山东名校;不断深化服务县域基础教育事业,加快融入县域经济建设各领域,共同开辟校地合作发展新局面。

当晚,“忠义梁山•最美家乡情”曲阜师范大学与梁山县文化共建新春晚会,在新落成的梁山大剧院隆重上演。梁山县委县政府领导同志、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界群众千余人,共同欣赏了这场视听盛宴。

晚会由我校音乐学院百余名师生倾力打造,分为盛世欢歌、家园•寻梦、征程•筑梦三个篇章。一曲《美丽家园》,唱出了齐心协力共建幸福家园的奋进之歌;歌曲联唱《初心》,饱含着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之情;情景歌舞《时间都去哪了》,生动诠释了至纯至美的人间亲情,彰显了忠于使命、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的大爱情怀,令现场观众潸然泪下;群舞《奔腾》,大气磅礴、催人奋进,体现了万众一心、追梦筑梦伟大征程上的无限豪迈;晚会在一曲慷慨激昂的《我们的新时代》中完美落幕。

整台晚会将一个个精彩节目,与背景视频上呈现的一位位普通劳动者的日常工作场景和对祖国、对亲人的祝福完美融为一体,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梁山县副县长孙颖说,晚会精彩绝伦、感人至深,是曲阜师范大学为梁山人民献上的文化大餐和新春祝福,必将鼓舞全县人民以更加坚定的信心与决心,干事创业、突破发展,奋力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