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分工

专家库

网站热门关键字

音乐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家库 » 音乐学院 » 正文

声乐 刘新巧

2018年03月08日 17:15 点击数:

曲阜师范大学服务地方专家库人员登记表  

姓名

刘新巧

性别

出生

年月

学历

学位

研究生、硕士

职务/职称

副教授

邮箱

联系电话

研究领域/专长

音乐教育学、音乐教学论 /  声乐教学

代表性项目、成果、获奖及社会影响

300字以内)

1994年本科毕业留校任教,20076月获音乐学硕士学位。1999年至2000年在中央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做访问学者。1995年获山东省“聂耳·冼星海杯声乐比赛”三等奖,并于2010年以来多次获山东省高等学校音乐教学基本功比赛二等奖。

在《中国音乐教育》、《音乐创作》等A类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多篇,多次被评为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现主持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和研究生创新教育计划项目等多项课题。

从教23年来,逐步形成了自己的演唱和教学风格,注重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的创新,根据学生的嗓音特点因材施教,所指导的学生多次在全国和省级声乐比赛中获奖,并指导多名学生考上名牌音乐院校的本科生和研究生。

专利、横向课题成果转化情况

300字以内)

对接服务地方部门/行业/企业











单位:音乐学院                          填表时间:2018 122

说明:1.此表内容将作为专家与地方或行业精准对接合作的重要依据,请认真仔细填写

     2.各项内容的填写务必清晰准确且具有代表性

3.如有具体的产学研成果,请填写下表《产学研成果信息登记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