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分工

专家库

网站热门关键字

外国语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家库 » 外国语学院 » 正文

英语-林瑛

2018年03月09日 16:20 点击数:

曲阜师范大学服务地方专家库人员登记表  

姓名

林瑛

性别

出生

年月

学历

学位

研究生、博士在读

职务/职称

副教授

邮箱

联系电话

研究领域/专长

英美文学与文化研究

代表性项目、成果、获奖及社会影响

300字以内)

2012年主持曲阜师范大学校级项目(XJ201250)“兰斯顿·休斯《早秋》中的性别政治叙事策略研究”,项目成果为论文,发表于《东岳论丛》(CSSCI2013年第6期。

2014年与临沂市兰山区东梓商贸有限公司合作横向课题“有机植物纤维栽培器皿语言类技术合作”(SKHX2014018,项目经费23.04万元。主要为东梓商贸有限公司在新产品研发、实验、原材料与技术设备的采购、进出口、法务等领域提供语言服务与保障。

专利、横向课题成果转化情况

300字以内)

   目前横向课题仍在合作之中。

对接服务地方部门/行业/企业

   临沂市兰山区东梓商贸有限公司











单位       外国语学院             填表时间:2018   1 23

说明:1.此表内容将作为专家与地方或行业精准对接合作的重要依据,请认真仔细填写

     2.各项内容的填写务必清晰准确且具有代表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