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分工

专家库

网站热门关键字

体育科学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家库 » 体育科学学院 » 正文

体育+伊超

2018年03月08日 16:42 点击数:

曲阜师范大学服务地方专家库人员登记表  

姓名

伊超

性别

出生

年月

学历

学位

研究生

博士

职务/职称

副教授

邮箱

联系电话

研究领域/专长

体育产业、体育大数据、体育管理与系统工程

代表性项目、成果、获奖及社会影响

300字以内)

1)知识产权优势与我国体育产业的价值链升级研究,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经费20万,研究起止时间:20156月——20206月。

2)体育文化支撑山东制造业升级研究,山东省社科规划办项目,经费2万元,研究起止时间:20137月——20166月。

3)以研究生工作站为载体的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研究,山东省学位办,总经费6万元,研究起止时间:20149月——201712月。

4)省运会对承办地济宁的综合效益研究,山东省体育局项目,经费5万元,研究起止时间20145月——20167月。

5)山东省市级青少年体育工作评估体系及网络平台研究,山东省体育局项目,经费3万元,结题优秀。

专利、横向课题成果转化情况

300字以内)

《山东省市级青少年体育工作评估体系及网络平台研究》的成果被山东省体育局采纳应用。

对接服务地方部门/行业/企业

体育局、体育产业企业











单位:体育科学学院                     填表时间:2018120

说明:1.此表内容将作为专家与地方或行业精准对接合作的重要依据,请认真仔细填写

     2.各项内容的填写务必清晰准确且具有代表性

3.如有具体的产学研成果,请填写下表《产学研成果信息登记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