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分工

专家库

网站热门关键字

马克思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家库 » 马克思学院 » 正文

马克思主义-李安增

2018年03月08日 15:14 点击数:

曲阜师范大学服务地方专家库人员登记表  

姓名

李安增

性别

出生

年月

学历

学位

研究生

法学博士

职务/职称

院长/教授

邮箱

联系电话

研究领域/专长

中共党史;马克思主义中国化

代表性项目、成果、获奖及社会影响

300字以内)

主要科研项目: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当代中国现代化进程中的政权稳定问题研究

教育部规划基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认识和处理发展问题上的历史经验研究

主要研究成果及获奖:

(一)著作

1.19761982年当代中国史》,新华出版社2004年版。

2.《中国共产党现代化理论研究》,陕西人民出版社2008年版。

3.《科学发展的青州之路》,人民出版社2009年版。

4.《历史与经验:中国共产党与当代中国发展》,中央编译出版社2009年版。

5.《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中央编译出版社2009年版。

6.《中华人民共和国史纲》,山东人民出版社2011年版。

(二)论文

1.《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视角下的中国基层政府治理》,《政治学研究》2008年第2期。

2.近三十年来“文化大革命”成因问题研究述评,《中共党史研究》2009年第3期。

3.中国共产党的纪念活动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研究》2009年第11期。

4.《当代中国政治现代化的历程及基本经验》,《当代中国史研究》2008年第3期。

5.《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共产党关于发展问题的历史经验》,《当代世界与社会主义》2008年第4期。

6.江泽民农村扶贫思想的逻辑蕴涵及时代价值,《党史研究与教学》2007年第4期。

(三)获奖

科研成果获山东省优秀社会科学成果一等奖1次,三等奖3次,山东省高校优秀社会科学成果一等奖2次;教学成果获山东省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1次。

专利、横向课题成果转化情况

300字以内)

对接服务地方部门/行业/企业











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填表时间:2018 2 3

说明:1.此表内容将作为专家与地方或行业精准对接合作的重要依据,请认真仔细填写

     2.各项内容的填写务必清晰准确且具有代表性

3.如有具体的产学研成果,请填写下表《产学研成果信息登记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