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分工

新闻动态

网站热门关键字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正文

国内合作处一行赴曹县深入考察调研

2019年05月14日 10:14 点击数:

2019510日,国内合作处、教育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等一行6人赴曹县人民政府,深入洽谈校地合作、教育培训、食品深加工技术支持等事项,并赴相关企业实地现场研判。

双方详细探讨了《曲阜师范大学-曹县人民政府教育培训协议书》内容,决定充分发挥曲阜师范大学教育培训特色和优势,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实现资源共建共享,切实增强曹县中小学教师、中小学管理人员、教育主管部门管理人员的教科研理论素养和基础教育管理素质,提高曹县中小学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曹县基础教育均衡优质发展。

会后,国内合作处一行赴鑫齐药业、巨鑫源集团等企业考察研判。实地了解企业技术瓶颈,明确下一步合作要点和进程,决定联合申报科研项目和共建实验室,开展企业技术难题攻关项目。

曹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涌和挂职副县长赵坤参加了会见。国内合作处处长孔宪福、教育学院院长唐爱民、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主任杨革、处校地合作办公室主任张琳等人参加了洽谈与考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