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分工

新闻动态

网站热门关键字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正文

学校领导应邀出席中国自然健美队出征新闻发布会暨校企合作洽谈会

2018年11月13日 09:07 点击数:

11月10日,副校长扈庆学应邀出席了在北京劳特斯辰国际美术馆举办的中国自然健美队出征仪式全球新闻发布会暨校企合作洽谈会。本次全球新闻发布会由我校优秀校友、北京劳特斯辰集团首席执行长陈亚莲女士全权代理承办。体育科学学院、国内合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扈庆学在面对全球三十多家新闻媒体致辞时,全面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学科设置、人才结构、科研成果、“十三五”规划等情况,向全球新闻媒体发出曲师大声音。同时预祝中国自然健美队赴美参加世界锦标赛取得优异成绩。

陈亚莲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劳特斯辰集团的运营理念、发展态势,对中国自然健美队的刻苦训练与为国争光表示赞赏,感谢了母校曲阜师范大学的培养和教育。

体育科学学院院长曹莉作为主讲嘉宾参加了专题座谈会,曹莉详细介绍了竞技体育和竞技健美的概念、规则与目标。

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后的校企合作洽谈会上,学校国内合作处与北京劳特斯辰集团进行了商务洽谈。在国际顶级健美赛事冠名承办、投资学校开展纵横学研究等方面取得高度一致意向,为今后校友企业更好服务母校、拓展新型校企合作模式开辟了有价值的道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