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分工

新闻动态

网站热门关键字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正文

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国内合作处党支部赴延安等地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2018年11月08日 15:54 点击数:

11月2日至5日,我校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国内合作处等党支部赴延安、梁家河、韩城等地开展红色教育学习活动,在瞻仰革命遗迹、重温红色历史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

在革命圣地延安,党员们先后瞻仰了枣园革命旧址、杨家岭革命旧址、延安革命纪念馆。通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生动的照片,党员们重温了党带领人民艰苦奋斗的发展历程,进一步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不移的革命信仰、革命精神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

在梁家河村,党员们实地参观了村史馆、知青旧居、沼气池展室等,深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年插队生活经历,切身感受到总书记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坚定信念及勇于担当、开拓创新的实干精神。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

在八路军东渡黄河抗日纪念处,党员们追忆八路军东渡抗日的丰功伟绩,缅怀八路军在东渡抗日的伟大历史。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同志对“延安精神”“梁家河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学习,锤炼党性素养,增强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