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分工

新闻动态

网站热门关键字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正文

我校与北京金鳞教育集团举行共建产教一体化研究所签约暨揭牌仪式

2018年09月27日 13:20 点击数:

 

 

 

9月26日上午,我校与北京金鳞教育集团举行共建产教一体化研究所签约揭牌仪式。副校长扈庆学、辛杰,曲阜市政府副市长杨晓东,北京金鳞教育集团董事长孔繁德等出席签约仪式,国内合作处、学生工作处、软件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签约仪式上,扈庆学与孔繁德共同签署《校企共建产教一体化实训基地协议》,辛杰与孔繁德共同签署《创新创业学习中心合作协议》,软件学院院长高仲合与孔繁德《软件人才培养合作协议》。 扈庆学、辛杰,杨晓东,徐文怀共同为产教一体化实训基地和产教一体化研究所揭牌。辛杰为孔繁德颁发兼职教授聘书。

签约仪式上,扈庆学代表学校致辞,对我校与北京金鳞教育集团曲阜学能通公司全面签约仪式的举行表示祝贺,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情况。扈庆学表示,北京金鳞教育集团致力于教育事业的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信息化智能教育是未来教育发展趋势,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加强交流,深化沟通,促进双方教育事业共同发展;曲阜师大将全力支持校企双方深化合作,充分发挥高校人才荟萃、学科齐全、思想活跃、基础雄厚的优势,服务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不断谱写校地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杨晓东在致辞中对曲阜师大和北京金鳞教育集团对曲阜市智能教育产业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曲阜师大与北京金鳞教育集团强强合作,共建校企产教一体化实训基地表示期待,希望在未来发展道路上,双方积极发挥资源优势,互通互补,为曲阜市智能教育产业升级和信息化人才培养做出新的积极贡献。

孔繁德对曲阜师大和曲阜市政委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积极利用实训基地为大学生进行创业能力培训,提升信息化技能,更好地促进大学生群体的成长发展。

北京金鳞教育集团合作单位南京全纳儿童潜能开发研究所所长徐文怀、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授卢新建、中国大唐网络教育投资基金经理孙煜等分别表达了对此次合作的祝贺与期待,希望双方能在智能教育领域不断实现新的突破和提升,促进新形势下智能教育事业的发展和进步。

据了解,根据合作协议,北京金鳞教育集团与大唐网络旗下教育基金双方共同出资5000万元人民币,用于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创新创业学习中心建设。同时每年设立10万元奖学金,用于我校软件学院学生软件开发技能大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