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分工

新闻动态

网站热门关键字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正文

尼山圣境导学项目举行结业仪式

2018年09月09日 16:52 点击数:

9月6日下午,尼山圣境导学项目结业仪式在尼山圣境大学堂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马善军,曲阜尼山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华晓宁出席了仪式,我校国内合作处、孔子文化研究院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以及61名学员参加了结业仪式。

马善军在仪式上作了致辞,对导学培训班顺利结业的同学表示祝贺,对付出辛勤劳动的授课老师、指导教师表示诚挚的感谢。他希望学员们能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牢记“打造世界知名文旅品牌,传播中国声音,展示中国形象”的使命,倾情孔子家乡建设,书写人生华丽篇章。

华晓宁在致辞中对我校在专业人才输出、志愿者服务等方面的付出表示诚挚的谢意。他希望校企双方围绕“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主题,在人才培养、基地共建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同讲好尼山好故事,发出尼山好声音。

仪式上,导学培训班的学员们作了结业汇报,学员代表与大家分享了导学培训生活的收获与感悟,我校国内合作处处长孔宪福、孔子文化研究院院长马士远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