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分工

新闻动态

网站热门关键字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正文

梁山县政府来我校洽谈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工作

2018年09月05日 10:01 点击数:

94日上午,梁山县政府县长孙颖等一行4来访我校,党委书记戚万学、副校长扈庆学会见了孙颖一行,校地双方就曲师大附属梁山中学办学理念、发展定位进行了交流学校办公室、国内合作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戚万学对梁山县政府曲师大附属梁山中学共建工作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设立曲师大附属梁山中学受到了社会广泛关注、赢得良好反响希望校地双方紧密合作,搞好顶层设计,树立长远发展目标,努力打造一所特色鲜明、内涵丰厚、品质卓越、影响广泛、师生向往的优质品牌中

孙颖表示,曲师大附属梁山中学借助于曲师大的智力资源和人才优势,2018年将有初一、初二1500余学生顺利入学。附属梁山中学的运行,将进一步加快曲阜师大优质高端教育资源向梁山汇聚,整体提升梁山县基础教育的发展水平。希望附属梁山中学在曲阜师大的关怀和支持下,尽快形成师资优势、生源优势、办学理念优势、办学品牌优势,成为高校与地方基础教育合作的典范。

双方围绕优化教学管理、打造课程基地、共享教学资源、发展教育产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