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分工

新闻动态

网站热门关键字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正文

我校与金乡县人民政府签订政产学研全面合作协议

2018年08月24日 19:35 点击数:

 

8月23日下午,我校与金乡县人民政府举行政产学研全面合作签约仪式,学校纪委书记郭辰夫,金乡县县委书记董冰、县长郑士民、副县长孟祥建、我校挂职副县长贾传兴出席签约仪式。国内合作处、科技处、生命科学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软件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考察、洽谈对接与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郑士民介绍了金乡县近年来打造建设生态水城、江北水城,县域工业、高科技产业、服务业等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的迫切需求,对此次与曲师大的合作充满期待。希望双方在化学化工、生物技术、电气自动化、计算机软件、外语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全方位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助推双方事业发展。

郭辰夫对金乡县近年来快速发展,取得的丰硕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学校与金乡县人民政府开展合作,对提高学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促进作用,校地双方合作潜力大、空间广,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为契机,建立有效沟通合作机制,夯实基础,深化沟通,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服务,推动学校教学科研和金乡县经济社会的共同发展。

签约期间,郭辰夫一行调研考察了金乡县新材料产业园区和食品园区的硅科新材料、凯赛生物、亿九科技孵化器与加速器、大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康福森等高科技企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