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分工

新闻动态

网站热门关键字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正文

我校与雅生活集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18年07月09日 21:13 点击数:

   7月5日下午,我校与雅生活集团在广州雅居乐中心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党委书记戚万学,副校长王继锁、冯冲,雅生活集团总裁刘德明,副总裁毛建平、王立,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戚万学在仪式上受聘雅生活学院教授。
   仪式上,雅生活集团相关负责人就雅生活集团、专业公司、科技板块和教育集团的总体概况作了介绍。
   刘德明在仪式上致辞,对戚万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作为我校优秀校友表达了对母校培育的感恩之情。他表示,集团目前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对优秀人才的需求较大,曲阜师范大学的人才培养质量突出,双方的合作有助于在企业人才招聘和大学生就业方面实现双赢;同时,曲阜师范大学在办学经验和师资力量方面积淀深厚,希望双方在产、学、研等方面深化合作,推动集团雅生活学院的未来发展。
  戚万学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雅生活集团的发展成就,表示雅生活学院的办学理念、价值追求等与曲阜师大具有高度的一致性;此次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的合作站在一个新的起点,希望双方以更加紧密的关系和更加有力的举措,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共同推动合作事业尽早取得丰硕成果。戚万学同时对受聘雅生活学院教授表示感谢,他表示自己将尽己所能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根据此次签署的合作协议,校企双方将本着平等协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围绕共建优质培训教育平台、为企业培育输送优秀专业后备人才、为学生打造优质实践平台和高端就业平台等内容,开展具体合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