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分工

新闻动态

网站热门关键字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正文

我校与金鳞教育集团分部洽谈合作事宜

2018年06月08日 09:37 点击数:

6月7日上午,副校长辛杰一行实地考察了北京金鳞教育集团分部曲阜学能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学校国内合作处、学生工作处、教务处、软件学院等相关单位人员参加了考察。

座谈会上,北京金鳞教育集团首席执行官孔凡德介绍了集团的产业运营模式、教育高科技研发特色、软件开发系统、智能硬件生产与服务体系,希望与我校开展多方面合作。

辛杰表示,校企双方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方面存在良好合作前景,希望双方深化交流,找准合作立足点与着力点,围绕科技研发、学科专业等进行对接与合作,让学生受益,让双方共赢。

座谈中,校企双方围绕建立产教一体化研究所、联合攻关科研项目、共建信息化人才培训基地与教育技术实习实践基地等,进行了广泛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共识。

(作者:张琳  来源:国内合作处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李文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