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分工

新闻动态

网站热门关键字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正文

我校与润峰电力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2018年06月08日 09: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产学研合作,4月27日上午,我校与润峰电力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项目合作协议,并举行教学实习实践基地揭牌。我校副校长夏云杰,微山县副县长刁允强,润峰电力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斌出席活动,我校国内合作处、物理工程学院、润峰电力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陈斌在致辞中对夏云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我校的办学成果、办学特色给予高度评价,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深化改革、创新发展情况。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与学校在产学研基地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享人才、技术、智力资源,形成县域经济创新创业人才培育的品牌。

夏云杰介绍了我校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夏云杰表示企业与高校的合作是为了实现互补与双赢,学校离开了产业就失去了“养分”,产业离开了科技创新就失去了“动力”。学校将发挥在科研和团队上的优势,做好科技服务,为产业发展做出贡献。同时希望通过深化校企合作,为学校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实现互利双赢。

刁允强代表微山县委、县政府对校企双方成功“牵手”合作表示祝贺,指出产学研合作对于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破解企业技术难题等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表示政府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工作,为校企“无缝对接”提供政策等支持。

仪式上,夏云杰、陈斌共同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并为曲阜师范大学教学实习实践基地揭牌,物理工程学院院长曹丙强与陈斌签署项目申报协议。根据协议,校企双方将在产学研项目合作申报及研发、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共建光伏领域国家级重点实验室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仪式前,夏云杰一行实地考察了润峰光伏电池、组件研发、制造以及兆瓦级太阳能光伏并网发电站,对光伏电池的自动化流水生产线的组装、环境进行了深入了解。

(作者:孙琪   来源: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孙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