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分工

新闻动态

网站热门关键字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正文

学校领导会见梁山县教体局纪委书记戚万富一行

2018年06月08日 09:27 点击数:

3月28日,副校长扈庆学会见了梁山县教体局纪委书记戚万富、曲阜师范大学附属梁山中学校长谢明光一行。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国内合作处负责人参加会见。

会上,谢明光汇报了学校的办学思路、师资情况、校区建设现阶段进展以及下一步的打算。戚万富表示将加大力度支持附属中学的建设,附中打造成具有示范作用的特色名校

扈庆学对戚万富一行表示欢迎,对附属梁山中学建设推进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给予高度评价,指出校区建设一定要按时保质的完成,附属中学要以“地区示范学校、济宁品牌学校、全省一流学校、全国闻名学校”为发展定位,满足梁山人民对优质教育的需求,促进梁山基础教育实现跨越式发展。

2017年7月,我校与梁山县人民政府签订基础教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校地双方共建曲阜师范大学附属梁山中学,通过引进曲阜师范大学的先进教育理念、方法和经验,加快提升梁山县的基础教育教学质量。附属梁山中学占地205.6亩,建筑面积10.3万平方米,规划投资2.6亿元。

  (作者:徐哲  图:林茜  来源: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孙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