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分工

新闻动态

网站热门关键字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正文

梁山县教体局来校洽谈附属梁山中学共建推进工作

2018年06月08日 08:19 点击数:

10月10日下午,梁山县教体局副局长李灿春、梁山县教体局纪委书记戚万富一行来访我校,党委书记戚万学会见了李灿春、戚万富一行,副校长扈庆学参加会见。校地双方就附属梁山中学共建推进工作情况进行了洽谈。国内合作处负责人参加座谈。

学校领导对梁山县教体局为附属梁山中学共建工作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指出自学校与梁山县人民政府签署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协议以来,曲师大附属梁山中学共建工作稳步推进,受到广泛关注、赢得良好反响;希望校地双方紧密合作、共同努力,加快推动各项共建工作落实到位。

梁山县教体局表示,曲师大附属梁山中学的成立借助于曲师大的智力资源和人才优势,以附属梁山中学为样板可以整体提升梁山县基础教育的发展水平;梁山县教体局将与曲阜师大通力合作,切实做好各项对接工作,积极推动共建工作落细落实,确保附属梁山中学各项建设工作顺利完成。

座谈中,校地双方还就附属梁山中学挂牌仪式、师资与招生情况、基础设施建设等进行了具体交流。

(作者:刘萌    来源: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刘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