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分工

新闻动态

网站热门关键字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正文

学校与曲阜市人民政府洽谈校地合作事项

2018年06月07日 20:32 点击数:

9月11日上午,国内合作处、科技处、社科处、历史文化学院、教育学院相关人员一行前往曲阜市人民政府,与曲阜市副市长杨晓东洽谈校地合作事项。

国内合作处负责人对曲阜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强调立足曲阜、服务曲阜、发展曲阜是校地双方共同的愿景,希望校地双方进一步找准契合点,强化实质举措,以点带面逐步扩大合作范围、深化合作关系,在教育培训、科技服务、文化服务、政府决策咨询、科学普及等方面不断开展扎实有效合作。

杨晓东对学校的来访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曲阜市的有关情况。他表示,曲阜师范大学为曲阜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智力支撑、人才支撑和科研支撑,竭诚为曲阜师范大学服务是新一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体现,市委市政府将切实在学校西扩建设、师德教育培训、政府决策咨询等方面,与学校开展实质性合作,实现校地双方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洽谈中,校地双方还就下一步的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作者:张琳   来源:国内合作处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李文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