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分工

新闻动态

网站热门关键字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正文

梁山县县委书记贾治阜来访我校

2018年06月07日 19:47 点击数:

7月14日下午,梁山县县委书记贾治阜来访我校,学校党委书记戚万学、校长张洪海、副校长扈庆学、副校长冯冲会见了贾治阜一行。双方就加强校地合作、提升地方基础教育水平进行了深入座谈。梁山县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士兵、梁山县教体局局长孙明庆、教体局纪委书记戚万富,学校党委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教育科学学院、附属中小学以及校友工作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戚万学对贾治阜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梁山县委县政府多年来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就。戚万学表示,学校历来注重服务地方基础教育发展,始终坚持突出师范教育特色和优势,为省内基础教育培养了一大批优秀师资。戚万学强调,学校近年来不断加大投入,着力打造曲师大附属中小学教育品牌,附属中小学一大批优秀学子在2017年高考录取中成功考入北京大学等知名高校。他希望校地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充分利用曲阜师范大学及附属中小学的优质资源,辐射带动地方基础教育发展。

贾治阜对我校的办学成就和事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对我校积极关心支持地方基础教育事业表示感谢,介绍了梁山县中小学教育发展的主要情况。贾治阜表示,梁山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地方基础教育的发展,对校地双方围绕基础教育建设的合作充满期待,相信曲阜师范大学及附属中小学的平台优势有助于梁山县进一步提升中小学教育水平、进一步办好让群众满意的教育。他表示,梁山县委县政府将为校地合作的落实提供全力支持,希望曲阜师范大学的各位领导和专家到梁山县实地考察指导,加快双方合作的推进。

来访期间,贾治阜一行还与学校领导一起参观了中国教育大数据研究院智慧教室体验中心。

(作者:李文振   来源: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李文振)

 

附件下载: